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新起点·新征程·谱新篇”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04-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12月30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新起点·新征程·谱新篇”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陈锦连、副校长李果、郭万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书记等人出席晚会,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播放的《不忘初心,再谱新篇——人工智能学院2019发展回眸》视频回顾了人工智能学院在专业转型发展、内涵建设、教学科研、教学竞赛、校园文化等多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院长伍国福向全院师生献上新年祝福。热舞《燃烧吧,青春》,踩着奋进的鼓点和追梦的步伐拉开了晚会序幕,展现了人工智能学子的朝气蓬勃。

晚会共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再创辉煌”三个篇章,歌曲、舞蹈、朗诵……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盈盈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徜徉,歌曲《我爱你,房院》、《我们的明天》让观众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现代舞《Love in freedom》、《Red blood》、《希望之光》彰显了人工智能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和朝气蓬勃的奋进姿态;古典舞《红袖》曼妙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凄美的《最后一只藏羚羊》朗诵,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时刻都要保护环境、保护美丽的生灵,才能让祖国母亲更加美丽富强;时装秀《大中国》,展示了青年学子,奋发图强,对祖国的明天充满憧憬与期望;相声《中国魂》、舞台剧《恰同学少年》,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怀梦想,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晚会尾声,由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倾情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现场飘动的五星红旗,激发出现场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前进。

回首2019年,人工智能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国家级、省级大赛成果丰硕,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展望2020年,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必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团结协作、继续发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的精神,把专业建设好、把双创建设好、把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好、把“环”房院生态科技园建设好,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谱写新篇章!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