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防疫期间第三期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03-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团委组织部 点击:

各基层团组织:

为抗击疫情,保障全体师生安全,学校于224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全体任课老师积极准备,保障高质量的教学。为了同学们能够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号召广大同学,提高自律意识,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营造文明健康的线上学习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期线上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在家如在校,树自律学风

二、活动时间

202036

三、参加范围

全校各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一)作息“严”格,比学赶超。团支委严格按照学校发出的疫期作息时间表,一班一策,制定班级团支部自律学习计划,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关键时期能够早睡早起,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创造在菁菁校园里同样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二)团员做模范,体现新担当。团员同学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承诺:网络学习,遵规守矩,注意言行规范,专心听讲,主动思考,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情;主动参与线上交流发言、文明表达观点,做到敬畏规矩、尊敬师长、尊重课堂,积极与老师课堂互动、汇报沟通学业,求真、创新、务实,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三)饮水思源,怀师感恩。线上教学对我们来说都是首次尝试,我们要本着尊敬师长、尊重课堂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虽然没了老师同学们的“全天候监督,没了专业课程老师的“无情批改”,但万事开头难,他们的主播“首秀”,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呈现给我们的每一部教学视频、每一份讲义都是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晶,作为学校青年要自发主动地学习、探索与实践,感谢老师不辞辛苦地线上教学与解答,尊重知识产权,用各种方式向任课教师表达一份祝福,表达一份问候,道一声谢谢

五、工作要求

(一)掌握工作方法,注重特色引导

各学院团组织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指导团支部结合实际举行主题团日活动。要求主题团日活动在线上进行,不组织线下活动。若个别团员网络条件不许可,不勉强参与活动。

(二)注重宣传动员,及时总结上报

要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向上的工作导向,及时将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案例,有关照片、视频、海报作品、新媒体产品或新闻报道链接等形成通稿及时上报。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32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