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八届“挑战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选拔赛决赛结果的公示
2023-03-26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霍紫沁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参赛队伍:

3月22日,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作品竞赛决赛活动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以线下“6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评委们从科学性、实用性、先进性及现实意义等多方面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评分,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15个项目入围市赛推荐种子团队序列,为“挑战杯”市赛做充足准备。

遴选出的15个主赛道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另加专项赛道)进行持续深化打磨,后续培训方案、时间将通过文件形式另行通知,请各项目团队老师、学生认真准
备,为市赛复赛打好基础。现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示时间:3月26日。
联系 人:霍紫沁 18996397115
系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挑战杯”校赛决赛成绩的通知.pdf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挑战杯竞赛专项办公室
2023 年 3 月 26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