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之“整理教室座椅”活动
2023-03-13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霍紫沁 点击:

  23年3月10日12:40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笃学楼进行雷锋周“整理教室座椅”活动。 

活动如下:

整理教室桌椅进一步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大学生志愿服务理念,将志愿服务精神、雷锋精神发扬出来,共同打造和谐书香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为五队,负责自己所在教学区的整理。将桌椅摆放整齐、清理黑板、关掉未关闭的电脑、清理过道,桌子里遗留下的垃圾。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在勤勤恳恳的努力下,教室变得整齐,干净,为清洁人员减轻负担; 为学生营造干净的学习环境; 同时增加自己服务奉献精神。为打造良好学习环境,创建美丽校园环境奉献力量,在行动中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光荣属于劳动者

幸福属于劳动者

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劳动教育,不仅为老师和学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人人有责”的志愿精神。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