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3.8女神节送花活动
2023-03-13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霍紫沁 点击:

不论何种身份,不论身居何处,女性都是这世界上不可或缺的色彩。智慧,勤劳,美丽…多少华丽的辞藻也堆砌不出、勇敢而又伟大的女性之美。今天让我们为所有女神们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节日快乐!

3月8日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团委田振老师的带领下向在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鲜花。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不仅承载着同学们对她们深深的祝福,更多的是一份鼓励与支持。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

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

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愿你事事如意,享尽世间美好;

愿你勇敢前行、风雨无阻;

愿你珍爱自己、不忘初心。

3月8日12点,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权益部以及数字工程学院志愿者分队的同学们在一超市门口组织了趣味投壶活动。学校也为他们准备了礼品来祝贺女神们节日快乐,欢乐都弥漫在正午的阳光中!

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幸福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位女教职员工和女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为早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