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团委 霍紫沁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师生

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及青年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合线上、线下形式分别组织,并纷纷发表热议。

校团委书记霍紫沁: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和指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更鼓舞了信心,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更是深知使命在前,重任在肩!我们定是义不容辞,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团结广大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充分发挥青年组织的智慧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教师李文政: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求我们光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梦想有冲劲,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总书记和我党对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提出的基本要求,要在祖国蓬勃发展的快车道上坚定不移的、力所能及的、积极主动的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冉中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作为团学干部,更应该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敢于尝试突破,做到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做到能吃苦,不怕苦,让青年在新时代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团员青年李晨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校团委工作人员杨彤薇: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干部,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干部。”回眸百年,青春向党,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国家和民族不懈奋斗,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了鲜明的青春印记。新的篇章即将展开,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干部必将再接再厉,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坚守青春底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实践者,以过硬本领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刘珂伊:习总书记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增强自身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的接班人!

校国旗班旗手蔡东灵: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领导、校团委学生干部及青年团员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

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分组集中观看二十大

我校青年团员线上收看二十大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