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2021-2022年上期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
2022-01-07 来源: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我校学生会在2021下半年的工作情况,增强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校学生会于202217日星期五1500在线上举行本学期总结述职评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霍紫沁主持,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分别述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与评议。
 
会议过程中,两名主席团成员以PPT形式对2021年下半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做出概述,并总结工作上的得失以及结合各部门特点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经验,报告中不仅总结了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还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梳理。

最后,在同学们完成线上评议表填写后,校团委霍书记对本次线上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有多的交流空间,增加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会改革不断推进,希望我校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探索工作方法,提高效率,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