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1-12-24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子凝聚力,充分展现学员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21年12月22日我校校团委主办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在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常规五人比赛,参赛分为大一大二两个年级,代表各二级学院参与。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三个名次,共历时二十余天。

赛后由程茜老师宣布各组成绩,各学院书记为“优秀球员’’”最佳MVP””最具人气球员”颁发证书,团委霍书记为”最具风采啦啦操“获得团体颁奖。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学校副校长李果为冠军: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队;亚军:建筑管理学院-建管路人王队;季军:建筑工程学院-抛物线队颁发奖杯!并致词:比赛有助于增进各二级学院同学的团结友谊,为校园氛围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比赛更是号召全体同学健身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必将有助于增进地区各单位的团结和友谊,为地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团委程老师公布名次

            

党委副书记,学校副校长致词

            

                                                         团委霍书记为啦啦队颁奖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