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铭记英雄先烈,勿忘11.27——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纪念11.27祭扫活动
2021-11-27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铭记英雄先烈,勿忘11.27——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纪念11.27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27日组织志愿者50余名,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11月27日的早晨细雨蒙蒙,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集体瞻仰了巍然耸立于陵园中央的烈士们的全身塑像,并向烈士们深深鞠躬,敬献鲜花。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海月同学在墓前向志愿者同学深情讲述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他们浴血奋战、为国牺牲的伟大事迹令在场所有志愿者同学们动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国家有难时,他们也要像英雄前辈们一样,绝不退缩,甘愿做一名无私的奉献者!作为中华民族的新青年,誓要与祖国同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才对得起为国家和民族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最后,志愿者们在烈士墓前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聆听英雄故事



敬献鲜花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