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行“奋斗激昂青春 创建书香校园”专贯本自习室入驻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2-10-27 14:22:41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举行了专贯本自习室入驻仪式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学校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校长助理晏华、校长助理王靖出席启动仪式,各有关处室、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专贯本学生代表共计85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学校教务处处长叶颖娟同志主持,21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吴林芝代表专贯本学生发言,他表示要把握好、规划好学习时间,用学习丰富大学生活,做好学习的表率作用,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会上刘东燕校长做了专题讲话。

他讲到,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爱阅读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用书籍丰富自己,让读书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线。他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有效资源,弘扬民族文化;学专业,增强专业能力;强学习,发挥引领作用;树新风,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专贯本学生在读书学习方面示范引领作用。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为专贯本学生代表赠送了印有校徽校训的书包,祝福同学们达成目标,学业有成。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参会师生共同参观了图书馆打造的学习空间和自习室。

 

活动现场

undefined

领导们给学生代表赠书包 

 

领导们参观专贯本自习室

 

上一篇:第二届“文化强国我先行,名家讲坛云上约”学习养成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