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读书乐趣 共建书香校园——学霸师兄“专升本”故事会
2019-11-21 11:54:02   来源:图书馆 文:张意/图:郭亚琴 责任编辑:殷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的自信心,帮助他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图书馆于11月20日中午13:00在图书馆一楼演讲厅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分享邀请到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2012级、2014级共四位研究生同学:闻昌智、王小平、陈琰、吴进。现场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大二、大三的学子们。

四位同学分别从个人不同的人生目标讲述了他们坚定的“升本”意志,再从学习的方法,细到每一天的学习安排,从组队抱团学习讲到与图书馆、自习室的故事,从本科、研究生的学习回头看,他们感谢学校优质的教学设施条件,感恩高质量的师资队伍,这让他们在后来的晋升学习中展示出明显的优势。师兄师姐们更是建议学弟学妹要把握好学校的教学资源为人生加码。

分享交流会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对正在升本道路上的学子们意义重大,他告诉我们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世界上没有天生的学霸,师兄们都是通过坚定的意志力和加倍的努力换回来的。

 

                                                文:张意/图:郭亚琴

 

IMG_20191120_132147_副本.jpg

IMG_20191120_132840_副本.jpg

IMG_20191120_140303_副本.jpg

IMG_20191120_140403_1_副本.jpg

IMG_20191120_140422_副本.jpg

上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读书知识检索大赛
下一篇:分享读书乐趣 共建书香校园——听“学霸”师兄讲“专升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