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0点击数:

9月10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文厚润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学校对2020—2021学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学年度考核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胡煜超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给老师们提供的各种成长平台。同时她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刻苦钻研,牢记使命、认真履责,带头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会上,学校校长朱新才进行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学校被评为重庆市“双高”学校培育单位,成功申报了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了教育部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重庆市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党委还获得了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等荣誉。这些成绩离不开鸥鹏集团的大力投入,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励精图治。

他要求,学校教师要把教书育人作为一份事业,用心经营,学求深,业求精,研求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弘扬优良学风,恪守学术道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他提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建设,全力以赴促进提质培优,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强化专业集群发展,产教融合深度推进。新的学年,学校将再举全校之力,以突破国家级成果为重点,朝着办学水平日益提高、办学特色愈加鲜明的升本目标努力奋进!

会议在全体教职工奏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DSC_4003.JPG

会议现场

DSC_4100.JPG

先进工会小组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_XCB5483.JPG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DSC_4126.JPG

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DSC_4138.JPG

优秀教育工作者

DSC_4146.JPG

优秀辅导员

DSC_4156.JPG

优秀教师

DSC_4170.JPG

学年度考核先进集体

DSC_4191.JPG

优秀教师代表胡煜超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DSC_4241.JPG

学校校长朱新才进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