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成渝地区高校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学习
2021-07-16 14:18:09   来源:刘娜娜    点击:

7月5日—9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娜娜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参加成渝地区高校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合力推进成渝地区高校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共同举办。

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png

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成渝红色资源,以现场教学、音像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专题教学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提升培训班学员的培训体验。学习中,学员参观了在红军纪念馆、红军长征天全驻留村落、夹金山分院展馆等地,通过军民一家亲,了解红军长征期间的文化宣传工作,每一位学员参加了翻越夹金山的极限挑战,亲身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娜娜感悟到,通过这次学习,深刻领悟到中国工农红军不屈不挠、英勇作战、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励了我们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勇于拼搏,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和建设者。

结业仪式.png

上一篇:慰问贫困学生 情暖困难家庭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