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好扬帆——智能制造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2 23:55:50   来源:王伟娜(图文) 责任编辑:齐云霞    点击:

7月2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总支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史故事、全体成员找差距,总支成员汇聚一堂,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学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会上,党总支书记齐云霞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始讲起,一百年来,我们党沿着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主题和主线,披荆斩棘、不懈奋斗,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历史是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光辉历史当中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掌握党的光辉历史,就能从中获得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12EA71F5-9947-90C2-A933-E5F6F1AE7299}.png

找差距,党员的必修课

党课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尽责、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深入查找了个人和学院总支、各支部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

与会同志针对支部书记汇报发言,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在发言中认为,民主生活会上坦诚直白的交心谈心,营造了一种勇于自我批评、欢迎批评的良好氛围,令人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认真聆听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在对照进行着自己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


{6DD32109-2C67-CB35-4710-38D5A21A7217}.jpg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讲建院人红色故事,传承忘我奋斗精神” 主题报告会
下一篇:坚定信念跟党走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