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彤 高级工程师
2018-01-20 08:54:46   来源:    点击:

    王晓彤 个人生活照.jpg

   

王晓彤,女,19820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从事工程设计和工程咨询工作十年,长期在一线处理工程问题,具有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个人主持的工程设计和咨询项目六十余项,并多次主持新型能源项目的开发和应用,其中获省部级工程优秀设计和咨询奖项三项、发表论文四篇。现担任燃气工程与燃气技术方面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液化天然气船舶加注技术、船舶加注规范分析和适用性分析、新能源汽车(CNG加气、LNG/L-CNG加气、充电)加气站布点分析和建设关键技术、天然气液化工厂建设方案和安全分析、城镇燃气技术(中压管网、低压庭院管网和户内燃气)的适用性、经济性和安全性分析。



上一篇:王雪琴 副教授
下一篇:余荣升 副教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