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职称申报材料公示
2023-12-04 11:32:01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教师职称申报材料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3 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3〕212号)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严格按照职称申报程序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经个人提出申请,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评议小组评议审核推荐,共收到有效申请63人(其中高级32人、中级28人、初级3人),现将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纪检监察室和组织人事部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纪检监察室 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高 云 郑 艳

联系电话:61691811 61691813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4日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推荐刘娜娜、陈亚娟申报重庆市职业教育中青年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