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暨“博士讲科研”第六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03-16 12:26:25   来源:陶琴(图/文) 编辑:陈耕    点击:

2023年3月15日下午,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30期)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活动(第六期)在笃学楼4305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活动邀请了来自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珂作为讲座嘉宾,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培斌教授,重庆大学博士杨远龙、刘敏、彭留留,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院级科研团队骨干教师共计60余人参会。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娜主持。

讲座开始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娜对李珂博士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到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李珂博士为大家带来的主题为“桥梁风致振动机制与智能对策研究”的精彩讲座。讲座从“桥梁风致振动机制研究”、“智能对策研究”和“其他研究与展望”三个主题依次展开。整个讲座逻辑严密,丝丝入扣,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在场师生与讲座嘉宾就讲座内容进行互动,针对大家的提问,李珂毫无保留地进行经验分享。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何培斌教授对在座的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时刻自我激励,搞好教学的同时,组建团队做好科学研究。

 

 

 

刘娜娜主持会议

 

 

李珂博士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何培斌副校长向李珂博士颁发聘书

 

 

 

何培斌副校长讲话

上一篇:工程造价教研室前往大足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篇:厉兵秣马 只待赛场争锋——“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之工程测量备战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