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2022-12-12 18:00:04   来源:    点击:

1212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全面的就业咨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周含老师进行主题发言2020级工程造价一、二班同学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杨梦担任主持。

会上,周老师总结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误区,结合职业目标、择业原则、择业方法和就业程序,对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毕业生的档案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周老师指出,学生就业时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并且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创业或准备升学考试。周老师耐心的讲述和深刻的剖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是在当前疫情严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召开的,此次会议为2020级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树立了信心,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周含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周含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上一篇:施工教研室与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多家企业开展校园线上招聘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