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组织学生开展专业劳动技能大赛


2022-12-12 16:05:09   来源:文:杨祎 图:左彩霞    点击:

2022年12月11日14:00时,工程造价教研室组织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开展了劳动技能大赛,由于疫情原因,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全程直播的形式,本次参赛的共有8名选手,由左彩霞老师主持评审,张会利老师负责监赛。

首先,由左彩霞老师对比赛的赛制进行了介绍,本次比赛主要以土建广联达GTJ软件建模与应用为主,比赛时长共计3个小时,按照老师事先发放到QQ群里的图纸内容进行操作建模,全程开启摄像头,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成果。老师会对完成的建模构件数量和质量进行打分,共设置了3个等级的奖项,并准备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专心致志,表现出了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同时也激发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都有不小的收获。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树立了专业自信,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也为今后工程造价专业的更高水平的行业技能大赛等奠定了基础。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上一篇:我院院长刘娜娜获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立项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劳动技能之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