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2022-11-09 20:10:16   来源:苏昕 张丹(文)/刘美君(图)    点击:

2022年11月9日19:00,建筑工程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参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建筑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黄川及所有学生骨干。

会议开始陈程书记本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引导大家科学应对、有序防范,积极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有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醒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表明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正在不断优化,强调了个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对同学们做好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消除了学生的恐慌情绪,张丹同志提到:大家要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遵循预防为立、常备不懈的工作方针,贯彻统一领导、统一部署、依靠科学、加强合作的思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黄川同志强调:尽管现在大家都处于封校状态,但也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杜绝不配合防控工作要求等现象,学生干部们在平时生活当中也应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

随后党员服务站站长刘美君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豪等三位学生代表相继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我们作为学生干部,首先就是要有督促自己,起好带头作用的意识,尽管学生干部们现在不能与同学们面对面地进行工作交接,但在自身方面我们也要时刻注意,不能懈怠,表明了身为建工学院的一份子,在学校需要我们的时候理应首当其冲的决心以及对学院工作安排的支持,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学校的核酸志愿服务,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的一份力量。

全体学生干部则表明:我们学生干部属于中坚骨干力量,在此期间,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老师的各方面工作及决定,不要自乱阵脚,充实的度过疫情封管的每一天。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疫情以及自我防御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风雨同舟、万众一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骨干竞聘及结果公示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中核集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