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专业介绍


2022-10-06 08:09:38   来源:杨静(文)/傅太宇(图) 编辑:陈耕    点击:

202210516:00时,工程造价教研室面向2022级工程造价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专业介绍分班举行,分别由班导师曾康燕、杨娥、杨祎、江丹迪、左彩霞主持所带班级的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之初,各位班导师给新生们播放了电视剧《理想之城》的片段。同学们看完纷纷表示,他们从影视作品中对造价工程师这份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然后,各位班导师结合目前我国工程造价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工程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听完这个部分,有同学表示:我校紧跟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让他树立了专业自信和建立了学习兴趣。

 


曾康燕老师做专业讲解


之后,各位班导师主要从可就业方向、可就业单位、常见职业发展路径、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

 


江丹迪老师做专业讲解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本次专业介绍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答疑。在这个环节,各位新生毫不怯场,把自己的困惑、疑问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班导师表示了感谢。此次专业介绍让新生们对工程造价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工程造价专业知识、造价工程师岗位的好奇与兴趣,从而为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涯指明方向和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篇:学校校长刘东燕参加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企业邀请函,待您查收!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