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陈设设计—插花艺术”公开课成功开展


2018-06-04 16:20:05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上周房地产建设工程系罗雅敏教师在综合楼A204建筑装饰造型实训室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室内陈设设计——插花艺术”公开课教学活动。本次公开课的教学环节设计有:课程导入(玫瑰花、满天星的故事)、插花技术知识点讲解(PPT讲稿展示)、教师示范插花(实作)、学生插花训练(实作),最后进行作品主体设计讲解进行自我评价和教师评价。本次课的教学目标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室内花艺陈设设计的能力,用心创造具有美感和情感的艺术品。

通过一周的优秀教师示范课之后,新教师们学习了老教师的经验,并修改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本次公开课充分展示了老教师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迎来了许多不同专业和不同年龄层次的教师,特别是为年轻新进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老教师教学理念、不同专业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教学方法的平台,罗雅敏老师展示了自己教学模式并听取了相关专业教师的专业指导意见,对提高教师们的业务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成长 —建设工程系2017-2018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下一篇:同台竞技显水平,共同提高增学识-建设工程系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