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精神抓落实,全系动员强行动 —建设工程系组织召开系部大会


2018-05-16 16:38:57   来源:    点击:

5月16日,建设工程系传达精神抓落实,全系动员强行动系部大会在笃学楼1305教室举行。系主任范幸义、副书记殷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系主任范幸义主持,重点强调了学习习总书记的两会讲话,同时传达了学院理事会强调的问题,比如教师待遇问题等等。

又通报了学院的招生情况,提到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生源的质量在提升,并且在稳步增长。

教学方面,要重点抓实验室的课程安排工作,并且要求各个实验负责老师进行计划编纂,提前安排与计划实验室的利用情况。

最后,我系副书记殷源对学风建设、党员学习情况都进行了通报,并且会后,有特别召开了“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会议,提出了大家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时刻保持进步状态,落实两会精神。

上一篇:整理·是一切的开始-建设工程系教师何春柳成功举行分享讲座 下一篇:共话三风建设, 提升教学质量 —建设工程系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