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系与南墙装饰公司校企合作


2017-12-15 09:30:00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建筑工程系与南墙装饰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南墙装饰公司领导及相关技术骨干人员到我校进行宣讲活动,并制定了战略合作计划。

本次合作主要目的是加强我专业双创工作在学生中间的影响力,鼓励大量学生教师参与我系巨力艺装众创空间中与合作企业共同进行校外装饰工程项目实训,同时通过企业专家的讲解了解装饰工程专业市场行情。本次活动确定了首次合作项目参与融创康桥融府业主联谊会,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到会议现场进行为期3天的家装咨询服务。

本次校内宣讲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罗雅敏先对众创空间——巨力艺装公司基本情况和本次活动的目的进行讲解;然后由南墙装饰公司领导给学生做公司介绍,以及家装市场行情方面的介绍;最后学生向公司技术骨干进行现场提问交流的环节。整个活动维持了三个小时,学生参与度很好,反映效果好。特别是室内设计专业师生的参与更加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合作力度。企业方也表示为我校师生积极的参与我方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能与我校加强实验中心方面的合作,切实做好合作项目,促进学生的发展、学校的建设和企业的效益为三方长足稳定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篇:我院教师赴宁波参加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技能培训报道 下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第八届“创意工程字大赛”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