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多家企业开展校园线上招聘宣讲


2022-11-30 18:22:15   来源: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稳定、更高质量就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13:00开展线上校园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有重庆君道渝城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道渝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两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在线讲解等方式,对行业的发展规划做出宣讲,并为广大学子开辟了企业实习生预报名通道。给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岗位资源,并让参会的2O23届毕业生加入“建科院沟通群”便于详细充分地了解公司历史、行业的未来发展。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提问,招聘单位也一一解答,表明装配式建筑及整个建筑行业即将进入稳定发展的阶段,并真诚邀请有意向面试的同学投递简历。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做好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成员单位,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是国际上唯一一家连续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站核岛安装的大型企业,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授权的全球唯一的核电建设国际培训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核二三还设有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2018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重庆君道渝城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0523日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绿色新型环保建筑工程绿色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建筑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销售、安装等业务作为本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学院和公司在人才培养和输出方面密切合作,以望达成共赢。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两个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同时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勇敢迈步!

中核二三线上宣讲

君道渝城线上宣讲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中核集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