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中核集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


2022-10-31 10:53:28   来源:李璇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稳定、更高质量就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30日18:30在笃学楼1205教室开展中核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2022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解答等方式,对行业的发展规划做出宣讲,并为广大学子开辟了企业实习生预报名通道。给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岗位资源,并让参会的2O23届毕业生加入“实习生咨询群”便于详细充分地了解公司历史、行业的未来发展。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提问,招聘单位也一一解答,表明中国核工业是将迈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绿色、更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典范,并真诚邀请有意向面试的同学投递简历。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建科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组建于1964年,是以国防工程、核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是我国第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场安装施工业绩的企业,公司具有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能力、EPC总承包能力及对外经济合作资格,在全国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非标制作、吊装运输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目前公司已承担国内LNG低温罐建安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银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多个奖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时代,新中核,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创建60周年重要批示为中核集团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核集团确立了“强核强国、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和“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中核集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同时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勇敢迈步!

2023届毕业生观看中核集团宣传片

中核集团实习生招聘老师宣讲

 

上一篇:“奋斗青春梦”2021级建设工程监理1班开展班级主题活动 下一篇:学校成功举行“奋斗激昂青春 创建书香校园”专贯本自习室入驻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