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专业介绍成功举行


2022-10-27 13:34:34   来源:王颖佳(文)/(图) 编辑:陈耕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介绍于大数据中心成功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维、建筑结构教研室全体教师、2022级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学院希望通过这次专业介绍,让大一的同学了解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设置和他们将接触的课程,以便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涯有所思考、有所规划,在今后的学习中更有针对性。

专业介绍由王捷老师主持。

黄明非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配套实训室、相关比赛、行业发展、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王晓莹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我国目前最高建筑上海中心大厦的基础设计方案与大厦建造过程。满先慧老师跟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并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来拓展专业知识。

随后,2020级学长李文武跟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多个国家级、省部级比赛获奖的经验,满满三页的获奖证书让学弟学妹们深受鼓舞。

最后,工程测量协会和结构设计协会向大一的萌新们介绍了协会概况,大家可以依托协会学习的相关拓展知识和可以参加的比赛,为协会吸纳了更多会员。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介绍

           

黄明非老师、王晓莹老师、满先慧老师做专业介绍

 

李文武分享竞赛经验

 

工程测量协会和结构设计协会纳新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行“奋斗激昂青春 创建书香校园”专贯本自习室入驻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辅导员发展共读会专题六:批判性视角——让你的脑子动起来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