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设备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就业信息网

房地产设备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2016-03-08 16:59:56   来源:     点击:

从2015年10月28日以来,我系为做好设备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企业到校开展了企业专场宣讲与专场招聘会,并指导毕业生做好双选会各项准备工作。

在专场招聘会期间,我系2014级、2015级部分在校生也利用课间积极涌入会场,提前了解与熟悉专业就业情况,掌握行业对人才的要求。

众多专场招聘会中,我们特别邀请了重庆盛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神州能源有限公司、重庆界石仪表有限公司、重庆学易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校参加双选会,成都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学生积极踊跃,界石仪表公司、盛华消防工程公司两家公司门庭若市,双选会期间,不少毕业生表示感觉就业压力大,竞争太强,也有不少毕业生自信满满,对未来充满希望,还有一部分同学通过双选会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为加强与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设备系将在2016年3月-4月继续开展各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优工作做好服务。

成都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jpg


                                                               成都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