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参加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的预通知-就业信息网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参加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的预通知
2024-04-10 20:54:27   来源:     点击:

各高校:

按照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安排,抢抓春招黄金期,推动我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决定于2024年4月17日在重庆大学举办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现将组织毕业生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  

二、活动主题

逐梦新重庆,圆梦新未来

三、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8:30-16:00

举办地点: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正街174号)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大学

承办单位:重庆市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五、参会对象

市内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400余家市内外用人单位。

六、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活动意义

本次双选活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统筹,市级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举办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也是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强化就业服务,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届时,有关市领导将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开展。各高校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组织保障工作。各校组织毕业生参会工作情况将作为市级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价的客观依据。

(二)加强统筹,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各参会高校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制定毕业生安全参会工作预案,建立参会安全管理和联络保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组织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参会,指派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师作为带队负责人,负责参会毕业生组织和服务保障,配合现场活动开展,做好相关工作对接;有条件的高校可安排车况良好的交通大巴载送毕业生参会,并在附件中填报大巴车相关信息。大巴车统一从重庆大学B校区西南门进校,经过校内通道进入A校区。因学校停车场地有限,主城内高校大巴车送到即走,请勿在校长时间停靠。

(三)精准发布,做好宣传对接

本次双选活动招聘信息将活动开始前通过“重庆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大学生就业平台)”(www.cqbys.com)进行公布。各高校要通过就业网、QQ、微信、微博、短信等多种渠道及时转载、宣传活动情况及岗位需求,确保岗位信息能够准确、有效、快速地传递到毕业生手中,提高信息使用效率和求职招聘针对性;指导参会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前登陆大学生就业平台,完善个人电子简历,准备适量的纸质简历。

(四)合理安排,明确参会事项

1.入校预约核验。为确保活动安全,避免拥堵,方便毕业生快速进入活动承办高校,各高校务必于41615:00前组织有参会意愿毕业生自行登陆“重庆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www.cqbys.com),点击“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专栏,完成电子入场券领取,并截图保存。活动当天,参会毕业生身份证和电子入场券核验入校(两证齐全)。

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电子入场券的参会毕业生,除完成电子入场券领取外,还需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选择“参观重大”—“入校预约”功能,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和电子入场券核验入校(两证齐全)。

2.参与现场双选。进入双选现场需扫描二维码签到,同时求职过程中可通过扫描用人单位现场二维码查看具体岗位信息和投递电子简历。参会毕业生要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不携带行李箱包参会,严禁携带危险器械、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和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入场。未能参与现场活动的毕业生可通过大学生就业平台(www.cqbys.com)同步举办的网络双选活动投递电子简历。

(五)持续跟踪,做好反馈统计

活动结束后,各高校要通过就业跟踪反馈机制,积极做好毕业生参会情况统计和用人单位招录情况反馈搜集,及时汇总、更新毕业生就业签约数据。要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尽早就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上一篇:重庆市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艺术设计与建筑规划类专场)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举办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学前教育专场)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