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现代服务业专场)的通知-就业信息网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现代服务业专场)的通知
2022-12-17 20:15:53   来源:     点击: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有关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多渠道整合就业资源,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满足现代服务业的人才需求,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相关人才机构定于2022年12月17日-2023年1月6日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现代服务业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重庆欧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双选活动将在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https://www.cqbys.com)、欧达人才网(https://www.oudahr.com/Mobile/subject/show/id/377)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三、工作要求

(一)各高校要积极宣传,在本校就业信息网上悬挂活动图片链接,做好有关准备工作,组织和动员2023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网络双选活动”。

(二)参会的用人单位按实际情况提供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须有电子邮箱)等信息,指派专人上网发布、维护招聘信息,及时查找合适的毕业生简历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认真组织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三)毕业生可通过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为确保活动实效,提高求职成功率,求职毕业生填写简历时,务必填写完整、准确、真实、客观,严禁填写虚假内容。

(四)为切实维护参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举办方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金融、财会类专场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护理类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