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决赛-就业信息网

我校成功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决赛
2023-12-07 20:00:5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会各界更加主动参与、支持就业创业事业、形成全社会共同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良好氛围。12月7日,我校成功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决赛。本次比赛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承办,邀请到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王靖校长助理,宣传部高云部长,招生就业处马涛处长担任赛事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九位参赛老师们紧扣比赛主题、情感丰富、典型案例讲述,在短短的六分钟演讲里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新时代就业工作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王靖校长助理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现场老师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针对老师们从不同角度谈到就业内容,不断产出新的观点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本次比赛的举办也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环境艺术学院陈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建筑城规学院杜异卉老师以及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罗秋芳老师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


赛事评委


王靖校长助理


合影留念



上一篇: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现代服务业专场) 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公告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