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11-07 08:50:3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彭汝伦(文)/ (图)     点击:

11月3-4日,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市8个考点同时开考。考试历时两天、共4个考试批次、考生2300余人参考(全市报名人数15400人,其中中级12040人、初级3360人)。我校指定为重庆市考点之一,为社会考生提供了极大方便。

2018年度经济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设15个专业,各个专业均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方可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

本次考试首次在我校举行,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加强考务管理,健全考试安全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及相关信息安全;学校信息化处全体成员对考试用计算机和服务器软件系统安装进行全过程压力测试,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了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考生核对座位号


考生认真答题

上一篇:我校举办“建设类高职学生就业成才之我见”专题讲座
下一篇: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