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10-22 15:21:0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彭汝伦(文)/ (图)     点击:

1020上午9:00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首次在我校顺利举行;考试历时一天、共计2个单元,有950余名考生参考。我校指定为重庆市考点之一,为社会考生、特别是我校考生提供了极大方便。

国家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制度,是面向全社会提供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能力水平评价服务,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分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和高级房地产经纪人三个级别。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负责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评价的管理和实施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确定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考试试题和考试合格标准,并对其实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本次考试首次在我校举行,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加强考务管理,健全考试安全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及相关信息安全;学校信息化处全体成员对考试用计算机和服务器软件系统安装进行全过程压力测试,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了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考生核对座位号

考生认真答题

上一篇: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重庆市城乡建委科技处张国庆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