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考点考试报名的公告
2019-05-13 13:50:50   来源:     点击:

 

时间不断老师和同学来电现场询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了方便同学们考和考试,现将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考点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试简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和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应了我国知识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已成为很多单位和部门聘用、晋升、评定员工的重要参考依据。自199411月首次开考以来,NCRE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国家计算机基础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和学校实际,我校每年组织报名和考试两次,具体如下:

序号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1

每年1月上旬

每年3月下旬

2

每年6月中旬

每年9月中旬

:具体时间以当次考试报名通知为准,所有考试科目等级均为无纸化方式。

三、考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考试地点: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立德楼C段(重庆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

考点办公室: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笃学楼4109室(继续教育学院);

考点咨询电话:023-61736335(张老师)。

四、收费标准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为:一、二级110元/人·科。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上一篇: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下一篇: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