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八大员正、补考报名的通知
2016-04-13 12:05:00   来源:     点击:

成控系、建工系、研发系、设备系、环艺系:

2015年11月八大员考试成绩已下发,请各系按下列要求报13级八大员5月补考正式数据:

13级考生正式报名方式:

1、从“2015年11月八大员考试成绩表”复制该考生信息(原格式内容不变)粘贴到“2016年5月八大员补考正式报名名册”页面;格式不可变。

2、请督促各位考生核对报名表信息是否有误。若信息有误,请将正确信息登记在“备注中”;

注:工种不可变。考生考试工种及专业已在建委备案,根据建委要求,不可改动对应工种。报名系统自动识别第一报考工种。

二、14级考生(砌筑工考试成绩合格的)会将直接上报至系统中,请不要在外校报名以免系统信息冲突将无法上报。

考试时间:2016年5月21日

补考费:90元/人

缴费方式(共两种):

1、各系统一汇总现金交财务处,开收据并将收据带至4110办公室登记备档。

2、各系汇总后,转款至学院财务,凭转款凭证在财务处换取收据并将收据带至4110办公室登记备档。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0308020120010000049重庆农商行西永支行陈电路分理处

汇总表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 2016年3月7日上午截止;

 

附:

关于“13、14级考生校外考点报考五大员立即删除”的通知

各系:

“双证制院校考点报名”八大员报名正式启动,请各位老师再次提醒考生,若有私自在校外考点报名八大员的,请马上取消删除校外报名信息,或告知辅导员申请校内退考。系统不可多个考点报名,学院无法正常上报考生报名信息。若错过报名截止时间,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上一篇: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
下一篇:第十六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