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房地产营销技能大赛
2022-05-18 19:32:41   来源:     点击:

房地产营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房地产营销技能大赛

房地产业企业和相关单位对有效掌握房地产估价与相关营销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等相关技能、具备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具有持续增长的需求。其中,房地产营销技能人才更是供不应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房地产营销技能,帮助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展示学生的职业风采,值此职教活动周,房地产营销学院举办了2022年第二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是本学期开设有房地产营销相关课程的专业的学生,包括20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21级财富管理一班、21级金融科技一班共三个班。比赛内容是以团队为单位,以职业顾问的身份,完成“龙湖学宸名著”项目销讲。比赛开始前两个星期,房地产教研室比赛组织团队开始对本次大赛展开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名,认真备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支优秀比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正式比赛于2022518日在笃学楼4205举行。比赛邀请到房地产营销学院副院长周旖、房地产营销学院院长助理陈雨作为特约嘉宾,与另外三名专业课任课教室共同组成专家评委团队。比赛开始前,周旖副院长致比赛开幕辞。周院长希望同学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把我们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最闪亮的一面展示出来,把我们职业教育的成果展示出来”,并预祝各参赛队伍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以房地产职业顾问的身份向台下的“意向购房客户”展开项目销讲。同学们将自己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完美的应用在比赛过程当中,精彩的表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每一支参赛队伍完成销讲后,各专家评委均针对参赛队伍的表现提出问题,让学生作答并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打分。

 

上午11点钟,最后一组参赛队员完成了比赛内容。经过紧张的分数汇总,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金。

本次比赛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展示了职业教育的教学成果,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职业技能大赛。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举办“热爱祖国,青春向党”职业周剪纸刻画活动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园林小景建设活动顺利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