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落实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整改专题会
2023-12-08 09:09:15   来源:     点击:

127日上午,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落实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整改专题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副校长何培斌及各二级学院(基础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11月29日专家组现场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二级学院(基础部)务必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化管理,聚焦问题,强力落实。

会上,各二级学院(基础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副校长何培斌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材建设、实习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再次强调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二是要把握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规范化建设;三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学深悟透文件,加强对教学单位的指导。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下一篇:市教委专家检查组来校检查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