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3-10-25 17:03:08   来源:     点击: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3年10月25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在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副校长何培斌及各二级学院(基础部)出席会议。

首先,各二级学院(基础部)对10月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其中,重点是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落实。

其次,教务处处长叶颖娟对10月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11月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最后,副校长何培斌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具体从工作协调沟通、实训室管理、专升本辅导、学生毕业条件达成情况、学生技能竞赛、教师基本功提升和双高任务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

 

 

 

 

上一篇:市教委专家检查组来校检查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
下一篇:我校与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暨校赛冠名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