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系成立“1+1”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7-12-15 10:43:00   来源:     点击:

为服务社会,丰富我系有志青年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奉献精神,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 12月14日,我系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授旗仪式。学校副校长李果;学工部部长冉小平,副部长赵本宇;团委书记张慎富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各系教师代表,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IMG_0644_副本_副本.jpg

大会上由李果副校长为各系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讲话,他表示看到我校有这么多青春有朝气的青年愿意投身于志愿事业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动,我校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抱负,在推动我校升本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奉献社会,建设和谐社会中继续发光发热,将我们的社会建设的更美好。

会后,我系参会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到了组织,以后希望系上和学校能够为大家以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在学习之余能够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三年分秒必争,一展惊艳众人 —环境艺术系举办2018届视觉传达、家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研发系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迎面接力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