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营销系学子喜获“九龙杯”重庆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7-11-13 10:58:00   来源:     点击:

  1112上午,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商业信息中心、九龙坡区商务局主办的“九龙杯”重庆大学生创业创新精品赛落幕。

本次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积极响应,全市共计报名队伍258项,经各校校级选拔赛后推荐到市级组委会项目125项。经市内外专家通讯评审和现场会审后,共评出86个项目获得市级奖,我校营销系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张袋晖同学的《YDGD巴渝原创潮牌》项目喜获大赛二等奖。我校营销系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及移动商务专业余钱增琛、马尉中、苏浪三位同学有幸受邀成为大赛百人评委团的一员,在大赛精品赛中代表我校进行公正公平的评审。

获奖同学及评委同学均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大家通过观摩精品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教训,拓宽了视野,增加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促使大家更有热情的去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生活中挖掘更多的创新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未来的生活。



上一篇:2017年电子商务大赛--校赛
下一篇:市教委专家组来校检查实习(实训)教学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