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鑫梅同学荣获首届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6-11-02 09:24:49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纳德杯”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决赛成绩公布,我校房地产成本控制系李鑫梅同学荣获个人赛三等奖。

比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吸引了10000余名学生参加,最终遴选出343名优胜者及192名学生组成的44个优胜团队参加决赛,我校由李鑫梅、陈瑜、黄蜀云、邓成娟、伍瑶组团参赛,李鑫梅、霍瑶参加个人赛。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邓洪胜安排了江芳、龚伟宁、湛杨三位老师组织学生参赛,并通过讲解拓展知识、模拟试题等方式,对参赛学员进行了公文写作强化培训。

“虽然获得了个人赛三等奖,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获奖后李鑫梅同学说,“感觉自己还不够努力,如果自己还能加把劲的话,应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学弟学妹明年能够从今年的比赛感悟中学到部分经验。”带队老师江芳表示,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教委组织的公文比赛,没有经验,成绩在预计中,唯一的遗憾就是团体赛没有获奖。“明年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加油,再接再厉,力争参赛人员更多获奖。”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下一篇: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2017年新申报专业现场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