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等奖! 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绽放光彩
2016-05-29 12:04:00   来源:     点击:

5月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房地产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绽放光彩,斩获全国三等奖,同时位列全国十六强,西部区第二名,是重庆市唯一获奖的代表队。

大赛历时四天,来自全国57家院校的171名选手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分为五部分,即中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席间服务、中餐宴会现场互评、英语口语测试以及主题接待方案设计,重点关注选手操作技能水平及操作过程中的职业礼仪与职业规范。

在学校领导们的密切关注下,我校房地产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乐金梅、徐芳、李欣凌组成的代表队,与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通力合作,凭借良好的修养、过硬的技能,披荆斩棘,顽强拼搏,获得了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具有创意的宴会台面和同学们优雅的表现,还吸引了大赛组委会的记者现场采访。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国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舞台,此次获奖也充分显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


上一篇: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我校竞赛中又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