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预验收评审会
2019-02-28 16:25:06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28日,我校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高等教育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预验收评审会。由副校长何超、教务处处长周福亮、发展规划处处长晏华、范幸义院长、伍国福院长、何志红院长组成专家组,对“高职绿色建筑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建筑产业化背景下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监理制在高职教学过程质量控制中的应用研究”等三个近期将要申报验收的市教改重点项目进行了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对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对项目正式通过验收充满信心。但同时,专家组指出,三个“教改”项目要注重对取得成果的提炼,使其更为清晰明了,要对成果对项目结题的支撑力度做好综合考量,对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的前景也需做好规划。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了三个项目的结题验收,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尽快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应准备,积极迎接正式验收。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年度)
下一篇:关于开展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