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6-03-02 14:46:35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教改项目研究工作,根据《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及管理办法》的有关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2013年立项的31项校级一般教学改革项目(附件1); 

2.2013年立项的重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如已达到结题要求,也可提前申请结题。  

二、项目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如实填写《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 

2.各系部负责人对项目负责人提供的结题报告书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表格相应栏目签署意见,并加盖系部公章。 

3.申请延期结题的,应填写和上报《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3)。已申请延期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不得再申请延期。 

4.未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且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取消项目经费支持。

三、项目结题验收所需材料: 

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

2.《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 

3.项目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专著、编著、论文等。 

4.与项目有关的其他成果材料。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和研究成果复印件一份,并提供成果原件验证。 

2.各系部统一将结题报告书(含电子文档)等相关材料于2015年12月18日前交教务处,过期不再受理。

 附件1: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3教改项目汇总表.

附件2: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3: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

附件4:校级教研教改课题结题评审标准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