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赛中荣获重庆赛区三等奖
2023-11-07 14:54:36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7至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幕。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举办至今,每两年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八届。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竞赛聚焦科技强国战略部署,提升育人实效,不断提高品牌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推动竞赛改革优化,搭建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展示活动有机组成的“1+1+2”赛事整体架构。重庆市共有73所高校、约有1.9万余件作品、11.9万名学生参加本届重庆市选拔赛。经过校赛、市赛等层层选拔,最终487件优秀作品推报国赛。

由我校陈晓辉、梁伟业、高云三位老师共同指导,张宇辰、胡朋朋、邓林果、杨彤薇、曾婉倪、袁承、冉烈、胡自然、张冰冰、李欣悦十位同学参赛项目《弘扬红岩精神 勇做时代新人——以追寻“红色三岩”之路为例》,在“‘智’汇青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选拔参赛队伍,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为参赛团队提供悉心指导和有力支持,培养了我校大学生在红岩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获奖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中国教育报》发表基础教学部教师朱咏梅理论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