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基础教学部教师大会暨支部大会
2019-03-25 16:31:24   来源:基础教学部李玲     点击:


为认真学习落实学校近期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情况,2019年3月22日,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5207教室集中开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王靖主任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

深入学习讨论学校有关双创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基础教学部每一位老师积极思考并参与双创工作,可与项目相关的二级学院进行合作,充分利用周围的资源搞好双创工作。

为保证基础教学部的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对教师的满意度,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情况,我部决定制定一些管理办法。办法出台后,将以此对每一位教师进行严格管理和考核。

各教研室主任认真思考如何改善教研活动形式及内容,要将教研活动真真落到实处,开出效果,以便更好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教师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借助学校双创平台,做相关课题研究。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就前期所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讨论交流,主要涉及加强校企合作;如何加强社会人群的课堂管理;如何引导学生用辩证思维思考问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做好职业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重庆市第十二届“巴渝工匠”杯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基础部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