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专项整治工作--杜绝外卖
2016-04-20 08:42:12   来源:李文政     点击:


    为加强宿舍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规范宿舍管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学校研究决定,从45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风、校风、违规违纪以及杜绝外卖专项工作整治活动。

    在专项整治活动期间,为了维护校园良好环境、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强化春季校园卫生防疫工作,保证校内交通安全和全体师生饮食安全,我处积极对校外饮食游摊和外卖进行劝阻和清理,通过多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已有6家外卖餐馆和多家外卖作坊停止我校的外卖业务、净化了校园饮食、交通、财产、人身安全环境。

    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选择具有工商注册认证资质的餐饮店就餐,杜绝非法经营的菜馆食品流入校园,成为大家的“盘中餐”,也希望大家能够走出寝室,积极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做斗争,学会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学校一起,净化校园环境,营造书香氛围

   


    附件:美团等外卖人员保证书




上一篇:重庆市教委“三防”建设检查小组莅临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