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建筑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子在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07 10:35:19   来源:图文:张丹媚、黄璐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5日,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奖项公布。我校建筑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子喜获该赛事高职组一等奖3项,是获得该赛事奖项最多的学校之一,创历史新高。

 

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2022 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该赛事为推动物业管理专业教学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作用,提升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于 2022 4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65所院校近2000名物业专业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93支队伍,高职组86支队伍。

我校历来重视和鼓励师生参与高水平学科职业竞赛,坚持工艺相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大赛启动后,建筑管理学院师生在学院主管领导支持下,积极备赛,组成教师比赛工作小组,结合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特点和课程内容,引导学生进行赛事培训及线上比赛系统训练。本次大赛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是我校多年坚持教学与实践并重的结果。我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师生斩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项目第1名、世赛选拔项目第2名
下一篇: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成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