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智经营与管理教研室20级学生 毕业设计答辩
2022-10-27 12:39:39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殷源    点击:

建筑管理学院数智经营与管理教研室各专业根据2020级教学任务安排,于第十周安排各专业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下午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在笃学楼3303,3306和3307开展20级物业管理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设计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进行了更新,要求学生撰写《xx项目物业品质提升方案》,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客户群分析、问卷调查分析、敏感点分析、物业服务理念、物业组织架构的设计、物业服务费用的测算和品质升级产品的设计,本次毕业设计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所有指导教师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精心指导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为学生推荐参考文献,指导学生设计“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表”,指导学生对物业服务费用进行精确测算。在答辩会议中,每位答辩老师针对答辩学生毕业设计在格式和内容上进行了认真指导,同时21级同学也进行观摩和志愿者工作。所提出的问题科学严谨,让学生有所收获。所有学生在答辩中都准备了答辩PPT,所设计的答辩课件比往届更加精美、简洁。部分同学甚至还穿上职业装,认真准备自己的答辩过程。经过精心评选,最后20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杨林、陈盼盼、蒲秀文等同学毕业设计获得优秀,所有参加答辩同学均通过。

2022年10月27日-10月28日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了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设计要求学生在主题宴会设计、酒店产品营销方案设计和酒店团队接待服务方案设计中选择,较往年相比,今年毕业设计更注重要求学生结合酒店对客服务理论知识,按照酒店标准服务流程进行方案设计。学生能够通过毕业设计方案的撰写,提高对酒店各部门工作任务的认识,加强对酒店各部门服务流程的理解,为学生的岗位实习打下良好基础。在本次答辩中,学生能够有条理的讲述毕业设计方案的设计思路和重点;答辩老师通过学生的答辩,指出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其中刘应燕、王瑞瑞等同学毕业答辩表现良好,毕业设计思路清晰,格式完整无误,当场通过答辩并定稿。专业参与答辩的同学均通过答辩。

通过此次答辩工作的开展,对学生们学习态度的端正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树立了职业理想与提升职业素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 健康筑梦向未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