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10-26 19:36:33   来源:殷源图文:刘茜茜 编辑:刘茜茜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14点在笃学楼2305教室成功召开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86位来自建筑管理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建筑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明英主持。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    邹代旖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董子涵

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持人介绍完领导及嘉宾后,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大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场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气氛庄重,歌声嘹亮。

会议第二阶段,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源同志宣读建筑管理学院同意召开第二次学代会的党组织批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子涵同学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邹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过去一年中在学生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重要成就表达了肯定。她提出要以“我是标杆,我是榜样”的标准来履行职责,挥洒汗水,收获希望,发挥自己的热情和优势,为学校和建筑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表示,具有光荣传统的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充满生机和活力,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邹老师预祝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金鑫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

马金鑫同学从工作回顾和工作成果两个方面全面剖析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在学校各级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下,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不断奋进,着力改革攻坚。坚持以灯塔工程为指引,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始终遵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一支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干部队伍。马金鑫同学的工作报告为建筑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副宏伟的蓝图。

建筑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媛恺尧同学作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刘茜茜同学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马金鑫同学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接下来,选举环节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建筑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作了简单的介绍。

次参与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有:代泽玉、刘茜茜、何媛恺尧、高明英,共四位。

学生委员会竞选的候选人有:任  颖、朱旭龙、江伟新、李鼎铭、陈世杰  

杨云庆、高明英、夏振喻,共八位。

随后,主持人说明了划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全体学生代表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的投票选举。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由张敏担任,总计票人由何睿担任。投票完成后,由张雯、甘大力、杨云庆监票,冉晓清、代泽玉进行计票。

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的组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宣布此次选举结果,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就此产生。他们分别是:高明英、何媛恺尧、刘茜茜。

学生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高明英、杨云庆、江伟新、李鼎铭、夏振喻。

殷书记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的殷切希望。

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当中开展工作所获得的成绩,其中重点指出了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即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服务的志愿者。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至此,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起立,为本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的道路仍旧漫长,我们将以梦为名,共赴星辰大海的约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寓”见你,关“罩”你,心“喜”你——建筑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